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所级中心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地学领域片区2018度工作交流会
18-10-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019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地学领域片区2018度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召开,所级中心副主任王文海和技术人员栾传磊参会。本次会议由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来自中科院地学领域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区域中心、海洋区域中心、兰州资源环境区域中心、新疆资源环境区域中心、南京地球资源与环境区域中心各研究所领导、专家和技术支撑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加洪、处长王晋,教育部基础司平台处副处长王梁,基金委计划局项目主任陈源文,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等。

科技部平台中心王晋处长对此前完成的科技部仪器开放共享考核评估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评价考核的奖惩机制、考核范围及考核标准等内容。基金委计划局陈源文主任介绍了基金委重大仪器研制项目的相关情况。来自宁波材料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春光机所的特邀专家对测试数据集中管理云平台、金属稳定同位素分析技术、单细胞光镊分选技术及应用作了特邀报告。在专题报告环节,来自各所级中心从事技术支撑工作的代表分别围绕院级优秀区域中心/集体/个人经验交流、实验室分析技术及仪器研制与功能开发、野外仪器运行管理及地学大数据三个主题做了精彩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及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中心人员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习了各参会单位的先进工作及管理经验,对提高自身技术能力和促进中心能力建设有重要帮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