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海洋所-海岸带所所级中心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烟台举行
18-12-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127-28, 海洋所-海岸带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烟台举行,所级中心主任宋金明、副主任肖媛媛、李宁、王文海、刘佳琳以及中心技术骨干参加。

会上宋金明主任首先就两所所级中心融合的背景及融合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本次所级融合推进工作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自负责运行的仪器、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等进行逐个发言,发言中间宋金明主任详细询问了相关仪器测样的种类、数量、方法及服务支撑所内科研和服务所外情况等。各位副主任分别就两所所级中心现阶段融合情况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随后,宋金明主任结合两所的实际情况就所级中心融合发展做了题为“开动脑筋,明确方向,脚踏实地,奔向明天”的报告,报告从“团队与个人、个人素养的全面提升、针对所级中心及两所融合的工作我们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两所所级中心融合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交流会后宋金明主任一行还实地逐个察看了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所属的每一个实验室,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