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 设备资源 人才队伍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习交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参加微纳尺度生物分析学术会议
19-05-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518-19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微全分析系统学术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微纳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学术会议、第七届国际微流控学学术论坛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学术大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协办。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刘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云集了众多业内大咖,包括6位院士,68位“四青”及以上高端人才,38位国际代表,700余名来自国内外高校、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会上,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汪尔康院士,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董绍俊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深圳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张学记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林炳承研究员以及来自美国加州大学Hsian-Rong Tseng教授分别作了微纳流控生命分析的最新进展、纳米酶研究、基于新型能源的微小型生物传感器研究、纳米细颗粒的分子转化与示踪方法、蛋白质组学与精准医学、在微流控芯片内研究肿瘤及其微环境、器官芯片的构建及微环境的单细胞分析、微芯片在液体活检中的应用等内容的8场大会报告。

会议设置了4个分会场,共组办244场学术报告,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在微流控芯片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以进一步提高微流控芯片的核心技术,促进生物分离分析科学检测手段方面的交流,推动微流控芯片技术在生物医学方面的进一步应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98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